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豪 - 放下


大家好..我愛你們。。


有位老人家。。拿了一本书给我。。。。 说。 翻翻看。 看你看得懂吗。了解吗

我翻了一页。。 标题是 放下 。。。。 我对老人家说。。。 我年纪轻轻。。 谈不上 放下

老人家二话不说。。。伸起右手拿起一粒苹果。。。 然后说

怎么才能拿第二粒苹果... 我没回答,猜问题没哪么简单吧!

只看他把手中的苹果放下。。。。再拿第二粒苹果。。 就这么简单。。。

在生活上。。。我们抓着多少粒苹果不放(挚著)。。。。。能抓得着多少(贪念)?。。。 放下挚著。。。才有空间前进。成长。。。。。就这么一个简单的“放下“。。 我把它想复杂了


在此感谢老人家的解说

1 条评论:

  1. Time did matter my dear friend!

    Soon or later we will get to understand better.

    All the best to you and may GB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