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改变“记忆” !


人要有美好的 “未来” ,必须先要有美好的 “现在”;美好的现在,决定于您是否有美好的 “过去” ? 因为过去是形成今天的材料,今天是成就未来的基础!…

您是否发现,每当有人上了激励课程,就好像吃了 “特效药” ,充满能量跟力量;对于他的未来,充满无限想象!有的人以为,只要自己有 “这样子” 的想法,就能实现梦想!

要创造未来,先要改变过去!…

如果过去没有改变,现在只能 “轮回” !轮回的意思是重复过去的发生,而现在的发生,只不过是换个时间、地点、人物吧了!君不见有人频频更换工作,伴侣… 近来有位学生告诉我,他大约每两个月左右都会有 “破财” 的命运,不是车窗被打破、就是遗失东西、甚至近来遭小偷!… 这位学生算有警觉性,有的人一辈子都在重复类似的事件,结果还以为是 “运气” 不好.


改变未来的 “实际” 做法,在改变现在;改变现在的 “根源”,在改变过去!过去可以改变吗?…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先问您另外一个问题:“过去是固定的吗” ?答案是:过去虽然已经成形,可是它是 “变动” 的,您是可以改变它的!用什么呢?那就是您的 “记忆” !

您是否有觉察,每当您回忆 “相同” 的事件时,事件的内涵都会有些 “不同” !人的记忆会根据您的 “成熟度” 而做不同的 “解读” !每当您解读过去的意思不同,您就改变了过去对您现在的影响力!

因此会努力的人,懂得运用记忆来 “从新设定过去” ,让过去的发生改变!改变过去并非否认过去,那是一种重新的定义;一旦过去对您的意义不同,您现在的表现就会有分别了!…


题外话:

当我想开“幸运学”的时候,就特别留意这方面的“现象”!

今早出门的时候,就捡到了“钱”,当下我就开始“作法”,我 program 自己,今天会有“意外”的收获!… 下课后,得到公司的回报,没想到我们又多接一单超过5位数字的案子!

所以,想请问您,您现在如何可以改变命运?

您的思维一旦有新的开发,生命前进的途径就改写了!



Bangal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