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Law of Attraction


(新加坡)一名博士車禍傷重,卻奇跡般生還,他過後利用光滋養療法,竟然讓腳骨重生,甚至還能走路。

琉璃光創辦人雷久南博士,今日(週日,10月25日)早上在光明山普覺寺開辦了6個小時的“身心靈健康工作坊”,吸引了1100名公眾參與。

在工作坊中,雷久南與公眾分享了自己親身經歷的一個故事。

一名博士在一場意外中撞斷了腳,傷勢嚴重,醫生告訴他有可能活不下來。

但這名博士後來學會利用“光滋養”,不但奇跡般生還下來,在醫院住了9個月後,他利用4年的時間練習“光滋養”,最後腳骨甚至長回來,還能走路。

雷久南:敞開心懷吸取新資訊

雷久南說,人們身處在第3度空間,看到這個以為是醫學奇跡,但是在多度空間裡,這可能是很普遍的。

她表示,不要一下子就判斷事情不可能,要敞開心懷,才能不斷吸取新訊信息。

雷久南博士擁有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化學博士學位,30多年前放棄高薪的癌症研究工作,到印度探索生命的真諦。1993年,她率先在新加坡提出“癌症不是絕症”的實證,協助眾多癌症患者走上康復之路。

雷博士說︰“不要去對抗、去壓抑創傷,因為這樣會把創傷記錄在基因裡,傳給下一代。我們如果把注意力放在創傷上,就會把壞的能量吸引過來,複制創傷。”

她說,人的身體就好象一個天線,可以接收不同的信息,而接收好的信息就能提供人體正面的能量,愛心就是最大的能量來源。

“光滋養”療法

●首先,試想頭頂上有一個大太陽,發出耀眼的金光。
●讓這金個光環繞著你的身體,把光送到身體的每個部位、尤其在比較黑暗的地方,讓金光來滋補我們的身體。

“調氣法”

●試想把鼻子放在腳底板上,用腳底呼吸,吸到胸口再從腳底吐氣,重復十次。
●慢慢轉移至用膝蓋呼吸、到肚臍眼、到胸口,循環呼吸,開啟身體,才能接收新的信息。

星洲日報/國際‧2009.10.25


Kathmandu, Nep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