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

水太太 好朋友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不管你臉上的皺紋有多少,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不管你我在世界的哪一端, 我們依然是永遠ㄉ好朋友...

當你遇到挫折時,他不說一句損你尊嚴的話;
當你意氣用事時,他絕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
當你心情不好時,他絕不和你一般見識而大吵大鬧;
當你遠隔千里難得見面時,他也深信你;
當你愉快時,他也愉快而且會告訴你;
當你煩惱時,他也煩惱但不會輕易告訴你。

懂,是需要多少的了解,多少的體諒,多少愛心,
要找一個懂你的人,也許很難,但要有信心,
找一個懂你的人,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懂他的人。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他人的心。
在聰明與傻氣之間,我選擇做一個真心的笨蛋。

懂,是需要雙方的有心;
愛,是需要你我的用心;
要找一個懂你的人,也許很難,
但要找一個懂你的機會,卻是輕易,你說是不是呢?
當你意氣用事時,他絕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

我的好朋友ㄚ!!
有些話想告訴你,
那就是
願幸福伴你走過每一年中的每一天,
願快樂隨你渡過每一天中的每一秒,
願幸運伴你走過每一時中的每一分,
願平安與你渡過每一分中的每一秒。^_^

愛一個人並不難只要真心去愛一定會有那一天,
也許在短短時間裡不會表達心中ㄉ那句話!
但只要提出勇敢大聲說出我愛你並不難的!!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願你幸福
儘管你心中想的是另外一個人,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很榮幸我有你這樣好的朋友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
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
它是用來愉快的過生活
希望您在繁忙之餘...
快樂過生活

達賴喇嘛說的西藏諺語;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這句話真的值得我們細細的咀嚼
所謂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