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

晋 与雪芳一席谈


刚刚与开心果雪芳通电话, 她在槟城过得很好, 工作顺利, 生活写意, 恭喜贺喜!

雪芳建议未来任何人发表文章或转载文章, 请在写标题前写下大名及代号, 好让每一位家人都清楚知道此篇文章是那位家人的生活经历或感想.

我们也回顾四个月前在课程中(我看到, 我听到, 我感觉到, 而且我知道...), 大夥可以连续站四个小时为组里家人打气加油也不言累, 若能将此精神延续在生活中, 在维系"爱的部落格"中呈现出来, 那才是"有", 心在这件事上才真正的"在".

我们也分享到在生话中, 人本来就时好时差, 时而积极时而消极, 时而坚强也时而脆弱, 时而睹定时而迷惘, 诚如老师提过的, 你放了心好了"人好也好不了多久", 只不过经过圆桌的诜礼后, 我们比较能看到自已的不足, 也比较愿意去改进, 进而让自已更能够.

我们有段非常棒的分享, 籍此"爱的部落格"平台共勉, 而这也是我们创立此部落格的原因, 希望透过文字, 图片分享彼此生命的触动, 相互勉励来走这一生要走的路.

每周在台湾, 吉隆坡及槟城都有分享会, 若每位家人都欢喜愿意到"爱的部落格"分享, 那就不愁没有知音人了. 有了好的开始, 就会有无限的延伸, 但少你一份心投入的力量, 那可差很多. 让我一起来共修吧!

1 条评论:

  1. 哈!原来我和你同一时间回家哦!不过你先进门.有一天我SMS你忘了留下姓名.

    玉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