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千瑩 新年快樂~我愛大家


大家好嗎?

好久沒上來了,

每每看到孟晉都在,

心裡真是踏實不少,

有你真好,

我有一陣子(快一個月了吧)沒回分享會了

看到自己越來越遠

反而越不敢回去

因為回去又不知道要分享什麼

........

三階的課程被安排在台北上課

原本塡馬來西亞上課的

收到通知單就被安排在台北

不知是不是台北學員比較少?

不知道,反正安排了就去上吧!

所以要跟孟晉說抱歉了

我跟旅行社那邊的機票也已經退了

三階的課程時間安排在過年期間9~15/2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過年出遊要注意保暖(台灣12度)

開車要小心喔!


我愛大家!

ps:美玉做的年餅看起來好好吃!
看照片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希望有會可以吃到玉美的餅 :0


3 条评论:

  1. 干瑩,我愛你.
    來來來,找我拜年,我請你吃年餅!嘻嘻!
    玉美

    回复删除
  2. 玉美姐姐千瑩跟你拜年來!!新年恭喜!!恭喜發大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鼠年鼠錢鼠到手抽筋啦!恭喜發財年餅拿來嘻嘻!

    回复删除
  3. Hey! Don't forget to reserve some for other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