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晋 携世一向大家拜年!


各位亲爱的家人, 新春快乐, 我爱你们!

哗! 感觉好久好久没与大夥"碰面"了, 每次上"爱的部格"总有"见面聊天"的感觉, 这么久没来与大家聊天了, 真抱歉!

得知扬捷又向前跨了一步, 很是为他感到高兴, 扬捷继续加油! 我们以你为榜样.

另外一个好消息要与大家分享, 绣莺也被遴选为学长, 而她也欣然接受挑战, 带着自已的生命, 往前又迈了一大步, 可喜可贺! 加油哦!

对了! 玉美的糕饼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哦! 星期三(20/2)带些到分享会可否? :) 玉美一直以来都凡事用心, 愿意, 觉察力很强的一位家人, 没想到还有做糕点本领! :0

千莹的分享很棒, 让我们远在马来西亚也感觉得到你的温度, 有你真好! 希望每个星期都能在"爱的部落格"="爱的园地"看到你的分享. (对了! 干莹也下载了skype, 大家可通过此方式与千莹联系.)

远在槟城的开心果雪芳上来打招呼了, 生活好吗? 槟城分享会近况如何? "爱的园地"少了开心果就不够热闹了, 多回家哦!

还有我们第五组之光---大家最疼爱的志豪, 你去了那里? 每个星期在各大报刊杂志刊登的"寻人启事"也还没有回应, 真不知如何是好... 志豪, 麻烦你帮忙把他找回来好吗?

毓美还没有上网的习惯, 可是大夥都不会忘了每当过年过节, 给她拨通电话, 发个短讯. 她在马来西亚的南部柔佛, 生活过得很好, 我也待她在这里问候大家好!

至於凤首淑平, 早上忙着给家人做早餐, 为小孩打点上学, 下午收着送女儿去学芭蕾, 晚上先生会带小孩一起到家附近去与友人打羽球, 尽享天伦之乐, 真是令人羡慕... 但在"爱的园地"却很少有机会看到你分享, 很是期待. 虽然淑平是受英语教育, 但我们当中任何一人都愿意当你的翻泽, 你可别落跑哦! :)

慧芬与爱人也常到吉隆坡每周三的分享会, 前几个星期才庆生,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慧芬人生厉练丰富, 期望你的分享.

籍此机会再次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顺心如意, 家庭和乐, 工作顺利, 事业兴旺, 万事亨通, 慧命成长, 平安喜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