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玉美 生活小体验


過去的一個星期里, 我一直在享受著給人"追"的痛苦.

事情是這樣的:顧客有一批自拍(不是陳xx的那种)的錄影卡帶,要制成光盤. 當時, 我就答應了對方, 一個星期后可以辨好. 結果就在第三天, 顧客來電要提早拿貨. 結果, 我就在沒向制作部確定的情況下答應了他! (高潮部份來了!!)

意外發生了, 制作部沒辨法如期,甚至超出了一星期的限期,無法把光盤做好. 相對來說我對顧客食言了! 導至他每天都撥電來追討光盤....

在那几天, 心里很不舒服, 很奧惱,很內疚. 因為自己一時的大意,帶給了他人不便!不守信用也是生意人的大忌!

結果,光盤在第十天, 由我親自送到顧客的辨工室. 由於他有事外出, 我沒見著他. 事后, 我發了一則短訊向他道歉.

兩個小時后, 他撥電給我說收到了光盤. 他還有一些錄影卡帶,遲些會再拿過來...

2 条评论:

  1. 这就是圆桌人的觉察力, 懂得往内看, 并付诸于行动, 为所要的结果去努力. 晋

    回复删除
  2. 懂得与人分享是学习及成长的加油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