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绣莺 我来罗!


各位亲爱的家人, 我来罗.......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到现在才出现 :)

从L2阶课程回来就答应孟晋大哥, 一定会和大家报信息, 短短的几个字回馈都没辨法做到.

真的很对不起大家对我的期望, 也感谢大家给于我的祝福及关心...

心里真是惭愧请多多见谅, 这篇分享文章可是我的处女作哦!请大家多多指教!

感谢孟晋大哥的用心及大家坚持, 看见大家的热枕, 心里很是感动.

刚从东马沙巴(SABAH)上完L3阶课程, 看见自己的很多不足及没做到, 很惭愧原来过去自己是多么骄傲待人, 从今往后我必加以修正.

感谢大家! 绣莺爱大家!

2 条评论:

  1. Shiu In, woaini!

    You have a great sharing, we are expecting your next artical :)

    回复删除
  2. 绣莺, 我们爱你! 期待你更多上完三阶课程, 销售赢家, 组织修练及成功至富的期程分享心得. 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