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我是揚捷,大家好久不見~~~


Dear All My Family:
迷途的小朋友回家了~~~好久不見,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這些日子以來,我錯過了好多好多,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依照結果來看:
儲蓄 = 0,
女友 = 0,
車子 = 0,
房子 = 0,
這真的證明了一件事,我沒有做到的太多了,慚愧~~~
可是
愛我的人 = 增加
可以做的事 = 增加
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 增加
傻笑、微笑、大笑、會心一笑的時間 = 增加
感動流眼淚的次數(偷偷的) = 增加
愛自己的程度 = 增加
看來,也過得很好,
結論就是:現在下結論還太早了,因為我也不知道結論是什麼,哈哈哈~~~~
總之,我愛大家,我回來了,

過去沒有參與的祝福,化為今後對大家關愛

願 日安
揚捷 敬上 15Aug08 in Lax

---

1 条评论:

  1. 揚捷我愛你

    加油, 一點一, 一起加油!

    之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