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每天早上給自己一個~Yes !!!

我愛你們,大家都好嗎???
因為要參展的關係,我在芝加哥快一個星期了。換了兩三間旅社,飛了兩三次飛機,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煩。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新鮮,可是我知道,是我並沒有因為空間的轉換,也放鬆了我應該做的事:每天早上起床,對自己說~我看到、我聽到、我感覺到、而且我知道、我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把愛帶給別人。並且在心裡給自己一個充滿能量的~Yes;睡覺前,我會感謝今天所有的發生,並且給我想到的人一個祝福,還有~~對自己說:我愛你。
哈哈哈,這是我們之前就學過的,大伙沒忘吧???沒關係,從今天晚上開始,讓我們充滿能量,好好的過每一天吧。

願 日安
揚捷敬上 30Aug08 in Chicago

---

1 条评论:

  1. Wishig you all the best in Chicago, and alwalys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GB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