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扬捷 台中分享會又有回到第一次的盛況


我是揚捷,我愛你們,昨天台中的分享會,把會場都坐得滿滿的,很多志工還要站著,
看到這種盛況,真的很高興,也非常感謝學長們的付出。
這個11月,真的是台中分享會的低潮期,很多的環節都出了問題,包括我在分享會記錄
和影片播放的部份.......
很感謝這樣的發生,讓我看見,我的心不在,又回到過去只用方法不用心的揚捷,
上一次分享會後的卓越會,自己覺得好慚愧,
還好,身德學長跟我說:我們終於要進入到用心的階段了,讓我當下釋懷了許多。
現在,除了分享會記錄、影片播放,我又有了付出的機會,就是要打關懷電話。
我真的很感謝學長們這麼信任我,讓我有機會承擔,下一個階段,就要開始自己找承擔~~
還記得我是這一次二階上台的分享:細膩、用心,我相信,用心程度越深,細膩度就越高!!!!!!
最後要告訴大家,這一次的分享會氣氛,我會牢記在心,很美好,所以我還有20次要用心
在分享會上付出;還有21次的21次要用心為分享會付出;還有21次的21次的21次要用心為分
分享會付出..............................................
我們一起加油!!!!!!!!!

揚捷 02/Dec/2007 00:5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