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

揚捷 分享参与經典講座的感受

跟我親愛的家人分享上完經典講座的感受~~~~
圓桌之家的家人:

我是揚捷,我愛你們。要跟大家分享這一次上經典講座的感受。

這一次經典講座的主題談的是“助人“,其中江老師說:

1. 助人,是最謙卑的事。
2. 平等,看一切正常。
3. 夠關心,沒有不知道,只是不關心。

聽到後,真的很慚愧,看到自己是這麼的驕傲、不尊重、不關心,

以為自己還不錯,當了志工,也有去推廣,原來是大家的成全,讓我有環境可以修練,慚愧;

總是用自己的認為,加在別人的身上,不理會別人的感受,慚愧;

沒有看見別人真正的需求,自以很懂的幫忙,不關心,慚愧;

但是這個慚愧,我覺得也是江老師送給我的一個禮物,修正我的覺察的禮物。

2008,江老師期許我們所有圓桌人要做到:

1. 謙卑心
2. 平等心
3. 慈悲心

我們要一起加油,54321~gogogo!!!!!!!!

我愛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