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把温暖传给每个人 We are the world




点一盏灯 把温暖传给每个人
这土地 有你 才能够叫我们
我们心都善良 不忍心谁受伤
伸出手 不求回报 都快乐
打开心门 给予真爱和心疼
关于爱 才会 拥有得更完整
相信有股坚强 他来自心深处
是爸爸妈妈给我们 最好的礼物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你是我的兄弟和姊妹 是爱的世界
生命像花和蝴蝶 相互依偎才会美
珍惜身边你所爱的 just you and me
把手敞开 让需要爱的都进来
牵着手 不会孤单 一起走
这份爱是永恒 他来自心深处
是爸爸妈妈给我们 最好的礼物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你是我的兄弟和姊妹 是爱的世界
生命像花和蝴蝶 相互依偎才会美
珍惜身边你所爱的 just you and me
不要小看自己渺小的力量
你的双手可以拯救无数的希望
人生充满无奈 勇敢面对着未来
不要怕 这里有我有你还有爱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你是我的兄弟和姊妹 是爱的世界
生命像花和蝴蝶 相互依偎才会美
珍惜身边你所爱的 just you and me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你是我的兄弟和姊妹 是爱的世界
生命像花和蝴蝶 相互依偎才会美
珍惜身边你所爱的 just you and me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你是我的兄弟和姊妹 是爱的世界
生命像花和蝴蝶 相互依偎才会美
珍惜身边你所爱的 just you and me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你是我的兄弟和姊妹 是爱的世界
生命像花和蝴蝶 相互依偎才会美
珍惜身边你所爱的 just you and me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你是我的兄弟和姊妹 是爱的世界
生命像花和蝴蝶 相互依偎才会美
珍惜身边你所爱的 just you and me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你是我的兄弟和姊妹 是爱的世界
生命像花和蝴蝶 相互依偎才会美
珍惜身边你所爱的 just you and me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你是我的兄弟和姊妹 是爱的世界
生命像花和蝴蝶 相互依偎才会美
珍惜身边你所爱的 just you and me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你是我的兄弟和姊妹 是爱的世界
生命像花和蝴蝶 相互依偎才会美
珍惜身边你所爱的 just you and me


家人.. 一月的两场的改变力量 6-8 Jan 2008 (中文班), 9-11 Jan 2008 (中英文班)......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