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千瑩 祝大家新年快樂


12/25接到雪芳的電話<祝耶誕快樂>~真是有心
心裏好溫暖喔! 二階的感情真的比一階還好ㄝ!
(因為一階的家人只有一個回分享會(我),有3個上二階(我,建昌,秀美),其餘的都說工作很忙,家庭很忙.........連電話關懷也已經不習慣講我愛你了!)

我跟他說12/26我要去台北上經典(揚捷也有去經典)
她好羨慕ㄝ!好像只有台灣才有是嗎?
她說她男朋友現在正在台北上二階(揚升吧!?)
好巧喔!可惜沒時間請他吃飯
下次大家一起來台灣台南,我帶大家去吃台南小吃,
吃住都沒問題啦!

1 条评论:

  1. 千莹我爱你, 我也发了手机短讯给你, 扬捷还有了学长, 可有收到!

    孟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