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孟晋 在激情过后还能如何?



转眼间, 上完圆桌二阶已将近三个月了.

偶尔聚在一起, 谈及上课的点点谪谪, 还是如此的意犹未尽... 兴奋, 热枕, 分享时七情上面, 唯独"药性"能有多强, 能持续多久, 则因人而异了.

犹记得课程中有位西藏活佛上台分享心得时说道: "人的一生中, 往往有许多的感动, 尤其是上完圆桌课程后. 但感动是瞬间即逝的, 真实的却是在现实生活中的每一个做到, 并持续的做到".

在"我看到, 我听到, 我感觉到, 而且我知道, 我是一个......的人"的环结中, 每个生命从不在状况到全情投入, 喊到喉咙沙哑, 面红耳赤, 让自已下定决心要"成为", 不知近三个月后的今天, 大夥的"状况"如何? 持续的力量足够吗? "碰"出火花吗?

一时半日的"态度"与"决心"对我们来说是轻而易举的, 然而在激情过后的我们还能如何? "保温"才是功力, 把自己带到分享会中, 进课程, 到中心做志工, 当学长, 当生命教练, 多与人分享圆桌, 允许自己在次数中看见与成长, 运用课程架构, 坚持努力让自己及周遭的环境更好, 常常登录"爱的部落格"报到及分享生命中的"破功"与"做到", 皆为不错的保温方式.

江老师说: "你放心好了, 人好也好不了多久" 若平日还不常保温, 岂不是等着"腐烂" :)

仅此感谢参加分享会后上爱的部格分享的家人, 大夥是最棒的! 让我们一起加油, 让"爱的部格"的有效期是"无限期"!

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