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24/10/2007 吉隆坡圆桌分享会

昨日24/10/07 圆桌分享会碧华姐, 玉美+丈夫, 绣莺+丈夫及之豪与我都一齐参与, 其中有许多感人的片段...

其一:-

碧华姐分享与丈夫的婚姻几乎到了谈论"和平分手"协议, 相见不如怀念的地步, 两人一吵就廿个年头... 在刚进圆桌课程时不懂得把"耳朵张开", 老师在上课时碧华姐一句也所不进去, 还希望老师赶快把课讲完. 回到家中也投诉丈夫活没能说清楚.

但自从与丈夫分别上完圆桌十堂课程, 回了圆桌打关怀电话后, 自己开始学会如何去聆听, 做丈夫也开始愿意把说话的速度放慢, 倘若对方听不请楚还很愿意重讲一次, 从了此两人都柔软了, 都愿意, 心甘, 怎么都可以了. 这是多么的美啊!

碧华姐语毕即掌声如雷, 在主持人祖绵的带领下, 身为丈夫的也到台上与碧华姐深情相拥, 还向碧华姐大声的说我爱你, 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碧华姐含羞答答, 小鸟依人的模样 :) 圆桌就是这么神!

其二:-

玉美十分原意的站出来分享上完"效率影响力"的做到.

当玉美上第一堂课"改变的力量", 学长曾经对她说"你很骄傲", 而玉美却是百思而不得其解, 直到当天课程完毕回到家里洗澡时才突然"开悟", 当下把所有的情绪都哭了出来, 这次明白了要把"结果"给弄好, 从此就"可以"了......

玉美也勇敢的对己上过"改变力量"的丈夫说"对不起", 戾也不自制的往下流, 丈夫此时也走到台上与爱妻相拥而泣, 这一幕感动了所有在场的家人, 就连最不会哭的主持人祖绵双眼也红了. 这时刻你能想像多美就有多美... 勇敢坚强的玉美终於把"结果"给弄好了, 玉美你真的好棒哦! 上午与千莹msn时, 千莹还提及她好想念坚强的玉美. 玉美, 大家都爱你, 都支持你!

其三:-

此次分享会绣莺也上台分享了也! 绣莺课程完毕后,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给妈妈最深情的拥抱, 就在那一刻才真正感觉到儿时被怀抱的感觉, 原来这么做就好了... 从此与家人, 小孩的关系一日千里, 这让人很感动, 一个"生命"的愿意竟然有这么大的"转动", 这一切的答案都在圆桌.

至于我会尽可能把自己带到每星期三吉隆坡的圆桌分享会, 在现场就可以"我看到, 我听到, 我感觉到, 而且我知道我真的需要来圆桌".

进完课程后, 热度可保持一个月已经好厉害了, 但一个月后往往又"原形毕露", 因此参与分享会及上部落格分享是最佳的"保温"途径. 在圆桌就只需"分享", "做到"然后"影响", 让我们共同努力向着标竿前进.

雪芳参与了槟城分享会, 以及千莹与扬捷也参与了远在台中的分享会, 是不是也能定期或不定期上部落格和我们分享分享会点滴.

祝愿圆桌全球无处不在!

威尼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