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我, 陈之豪, 我看到,我听到,我感觉到......我来了.....

我爱你.......现为家人带来一部感动, 有感触的MTV....

我的路 不是 你的路 我的苦 不是 你的苦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力 把一切去征服
我的淚 不是 你的淚 我的痛 不是 你的痛
一樣的天空 不同的光榮 有一樣的感動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我的手不是 你的手

我的口不是 你的口 只要一條心 狂風和暴雨 都變成好朋友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直到還有一點餘溫我也會 努力狂奔





只要凡事不問能不能。。。秘訣在于肯不肯。。。让我们用最真的心...一起去做到...

家人.....我们一起.........加油!

1 条评论:

  1. 之豪我爱你!

    等你等了做久, 果真是慢工出细货. 看了这个MTV后, 怎么对刘德华改观了, 这MTV真是太棒了, 好东西与好朋友分享, 亲爱的家人大家一定要看哦!

    之豪第二阶每一个环节都是百分之一百的投入, 这是所有第五组家人有目共睹的. 话说三,四年前我就认识之豪了, 当时他是位沉默寡言但凡事都很"愿意"的男生, 而今天我们看到的之豪却是一个常常脸带笑容, 分享时真情流露, 真性情, 话也开始多了.

    而在"我看到, 我听到, 我感觉到..."的环节从头到末了都"在", 三个小时也! 多棒! 还记得本月17号在圆桌的分享会上居杰就提及, 之豪是圆桌在马来西亚开始以来在职工的冈位上从不离开的家人, 由一个人开始一直到今天的"在". 这个生命是受祝福的!

    之豪也在努力把与家人的"结果"弄好, 让我们一起祝福他! 之豪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