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带走一个更好的自己, 留下一个更好的环境


人到底在忙什么? 追求什么? 如此忙碌究竟是越活越好, 还是越活
压力越大?
如此下去叫做没完没了.

人生总在追求更大更好更多, 得到了才发觉也只不过是如此而已.

原来人生这辈子的努力与追求, 只为了达成""与""的圆融, 这叫安身立命!

经典里留下来的都是"", 那是所有会好的方法! 悟道, 行道, 正道!

人生的"太多"或"不及"都会产生问题, 人生追求的是"中庸之道".

"中庸"不是无为或消极, 而是在"创造空间". "蓝海"就是中庸.

人生真正追求的不是功与利, 赚钱的功课要早些修完, 不值得一辈子为钱工作.

人生终极的追求是""与"".

人不必求福, 只需要修好德. 有足够的德自然便能有福, 所谓厚德载福!

生老病死仍人生必经过程, 人生所有的努力是: "带走一个更好的自己, 留下一个更好的环境"

修行是为了不浪费时间, 珍惜生命. "内在"好了, "外在"也达成了叫"双修".

真正的学习必须要有所"不同", 而"不同"来自"修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