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凤首 淑平是也!

Shu Ping,

We love you! Finally... we are able to get the respone from you, we do miss you...

淑平终於有"反应"了, 相信是因为我们愿意再来一次的次数够了 :)

以下为淑平文章内容:-

我敬爱的台湾家人旭宏学长, 扬捷及千莹, 非常抱歉由於我不熟悉中文打字, 因此以英文发表感言, 请见谅!

我们敬爱的碧华学长, 玉美及绣莺於上个星期三在吉隆坡分享会上的分享是如此感人肺腑, 我也深受感动!

在上圆桌二阶, 能认识你们是我最大的收获! 大家无时无时无刻都如此的"在"!!! 哈罗, 我亲爱的兄弟姐妹, 我想告诉你们, 我爱你们!

如果没错的话, 马来西亚沙巴卅亚庇的第一次分享会, 应该会落在十一月十一日, 当天我一定会腾出时间参与晚上的分享会.

我也得知圆桌第四阶将会於十二月初在亚庇举办!

好啦! 我们得多保持联络!

2 条评论:

  1. my dear steven, thanks again for your translations! unfortunately, you have missed out one important sentence...which is "i deeply appreciated what steven had done for us!!!"..... :>

    回复删除
  2. 淑平,孟普沒幫你翻沒關係,就由我這
    "半桶水"出手吧!
    "我衷心的感謝威尼熊(孟普)為我們做的一切!"


    P/S:不對的話通知我哦

    我是玉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