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雪芳出国前的心里话

真的很感谢圆桌二阶给予我的力量: 我老爸想去香港, 之前我都没"用心"去听, 没用心去"了解"他 (哈哈, 他在我小时候是蛮凶的喔, 我可能怀恨在心?! 没有啦, 只是我俩不大亲密而且) 真惭愧 :-(

知道了他想去, 我还是没想到应该立刻去做, 心想: 明年吧..... 哎呀! 老样子 ~ 想要但没去做, "还没到,还没到 ".... 好啦, 上完二阶, 好像老师用小槌子在我头上敲了一把 ---> 别想太多, 去做就对啦....

哈哈! 我又赚到咯! 带爸妈去, 自己也顺便去玩... 看! 老师说的: 最后赚到的是"自己"啊.... ;-)

好啦, 回来后再与你们分享喔....我爱你们!!!!!

雪芳

1 条评论:

  1. 好棒呀雪芳!

    记得有位活佛与我们同一阶, 他在分享时提到, 上课时只是一时的感动而已, 真正是要在生活里去做到!

    很为你的看见与做到感到高兴,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