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之豪我们爰你

之豪我爱你!

等你等了做久, 果真是慢工出细货. 看了这个MTV后, 怎么对刘德华改观了, 这MTV真是太棒了, 好东西与好朋友分享, 亲爱的家人大家一定要看哦!

之豪第二阶每一个环节都是百分之一百的投入, 这是所有第五组家人有目共睹的. 话说三,四年前我就认识之豪了, 当时他是位沉默寡言但凡事都很"愿意"的男生, 而今天我们看到的之豪是一个常常脸带笑容, 分享时真情流露, 真性情的家人,人开郎了, 话也开始多了.

而在 "我看到, 我听到, 我感觉到..." 的环节从头到末了都"在", 三个多小时也! 多棒! 还记得本月17号在圆桌的分享会上居杰就提及, 之豪是圆桌在马来西亚开办以来, 在职工的冈位上是不离不弃, 由一个人开始一直到今天. 这个生命是受祝福的!

之豪也在努力把与家人的"结果"弄好, 让我们一起祝福他! 之豪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