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

陈之豪...的分享 03 november 2007 11:23pm

为什么 ???

当我要不到的时候,
我问为什么不是 我,
当我不要的时候,
我问 为什么是我.....

我就 是这么的自私.不同的问为什么..但其
实我要的答案就是同一个....哪就是 一个
支撑着我要的答案,理由.耳朵 听的..都是
好的答案..不好的, 不是我要的..都听不
进..问了也 没问..其实心中已有答
案...浪 费大家的时间...对方的肺腑之言.

从当下警惕自己...耳朵要打开 ..才问为什么
 

在组织里的"为什麽"

还记得吗.... 开始的时后..很多为什麽....接下来一两个.......接下来.....零个....零个为什麽....接下来带着泪水.笑容.真心,零个为什麽,再来一次...... 一段时间过去.........我们都"到" 了....

哪个活动...很美..

当没有为什么时....就是信了...就是没距离了

我在圆桌的为什么..还是有的...当下我要告诉自己...不问..去做...傻傻的做....接下来一两个.......接下来.....零个....零个......零个.......最后。。。0距离了。。完全的相信了。。。。"在"一起了..

好了...就这样吧....

家人....你是我...我是你....之豪..加油!...

1 条评论:

  1. 之豪上个星期三答应每星期最少一则分享, 今天就看到之豪的真心分享, 很棒!

    当天另两位家人也答应了每星期一则分享, 那就是碧华姐及玉美, 嘿! 别忘了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