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

千瑩 ~ Sorry! 毓美也要祝妳生日快樂!


sorry,對了!2個玉(毓)美同一天生日ㄝ!
唉阿!我也有想到要打電話~結果只有想
沒有打~唉!就錯過了
生活隨時隨地都是圓桌,
一判斷就錯過了
昨天回分享會,在辦公室打給一階家人
有2個在大陸, 8個在台灣
只有2個回分享會(一個在台北,一個就是我)
其實電話關懷學員真的需要訓練
我沒上過電話關懷訓,打電話還蠻挫折的
有的說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有的說公司的課很多,每個星期五六都要上課
有的忙工作,有的說現在就已經很好了
有的因為小孩還小,放假要陪家人.....
老師說: 忙~~就是心已經死了, 忙~~就是沒智慧
我期許自己無論多忙~都不能斷了圓桌這條線
我今天跟我爸老闆的兒子分享圓桌(我的客戶)
我要先出門去喝喜酒了,回來再續~~千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