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玉美 心都在


昨天和孟晋吃午餐, 閑聊之中, 真的覺得他很用心, 無論是對身邊的親人, 我們這一組家人, 生意上的伙伴都一樣用心, 真的令我敬佩之餘又覺得慚愧.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落格可是孟晋"搞"出來的, 他希望籍此讓更多人认識圓桌, 知道圓桌的美进而加入圓桌這可愛的家庭. 除此以外也有賴他不斷的跟進, 徵文, 對於孟晋的用心, 做到, 實在應該給他記一個大功!

今早收到繡鶯的短迅, 她因為生活上忙, 無法出席分享而感到慚愧. 她也因為經歷了四天三夜的課程和活動中學會珍惜身邊的一切......噢! 這就是圓桌美妙之處! 我要對繡鶯說:雖然你的人沒在, 但我們的心都在, 不是嗎?我愛你!


雪芳,你回來了嗎?

千瑩 ,揚捷 你們在嗎?大伙在盼著你們啊!

我是玉美

1 条评论:

  1. 王美我爱你,

    这个部落格不是我"搞"出来的哦! :)

    这是第二阶第五组所有家人的意愿和努力.

    组里只有集体领导, 没有个人主义或英雄,

    只有这样我们才得以到达.

    Anyhow, thank you so muc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