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千瑩分享我的做到...


親愛的圓桌家人:我愛你們!
謝謝孟晉開放了這個平台
讓我們可以在這裡分享心情
果真應驗了地球是平的...哈!

10/27到台北參加生命教練迎新會
我們高雄分享會的家人還蠻多人去的
我們沒有先約好
但是在台北遇到更是格外興奮
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我每週都有回分享會
我分享一下我上週的做到~

在工作上有一件case困擾我很久了
客戶是我們認識多年的好友
保單生效至今已經超過一年了
但是現在說這份保單不是他要買的保單
他要求全額退費...

他說當時就是因為信任
所以全權交給我處理
我要跟他解說保單內容
他說不用說太多
他也聽不懂然後就簽名了

還有同業在中間的挑撥
教唆客戶寫存證信函
後來我也回覆了,
但是客戶還是堅持主張要退費

後來在上個星期二10/31客戶要求
在調解委員會當面對質
喔!這真是我的第一次
我當然緊張
因為沒去過

我跟我們處經理坐高鐵到台北
還好處經理也是圓桌人
在高鐵車上處經理讓我聽江老師的圓滿
我還念了 我看到我聽到我是一個勇於承擔的人
5!4!3!2!1!go!go!go!go!go!

還好在整個過程總算有一個圓滿的結局
公司願意全額退費
我跟客戶之間還是朋友

這是一個最圓滿的結局:)
感謝圓桌給我智慧
也感謝一路上有圓桌家人的支持
謝謝你們有這個平台讓我抒發
我真的做到了!

2 条评论:

  1. 千莹我爱你,

    很棒的分享, 恭喜你生命中的做到!

    我们希望常常看到你的分享 :)

    回复删除
  2. 千莹我爱你, 不鸣则巳, 一鸣惊人: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