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

清楚未来 不再 看不到 看不清



最近收到一位一起上二届的家人佩怡的分享,是在自己非常忙碌非常没有力量的时候收到,真的给了自己很大的力量,心里又充满了爱。希望把这份力量带给大家,一起继续往前走。

强方


四天課程 我改變了多少
很開心 只因為找到自我
或許 這是很簡單的事情
但 對我來說 確是很困難
無頭蒼蠅的生活過的很辛苦
漫無目的的走著
不知道下一步 不知道未來
生活過的冷淡
活著是為了什麼
心中好多的為什麼
但 現在 我不同了
目標 沒那麼遠 沒那麼長
只要把握當下的發生 從中學習 成長 修正
相信自己 相信我可以
未來變的如此 清楚
不在 看不到 看不清
做起事來 輕鬆許多
不懂 少了很多
因為我知道認真去做 就沒有為什麼
所有的事情 是那麼的自然
問題 衝突 碰撞 所有的事 只是人生的過程
但自己認真做到多少 得到多少 知道多少
生命不在是遙不可及生活著
它是我們試煉的場所
自己能不能 在未來過的更好
就看這次自己認真多少 做到多少 修正多少
心自然了 好愛這感覺
懂了 生活就是那麼的美好
不再是那麼枯燥無味
這樣的心 在谷底會活多久
不清楚 但我相信 它已深根於心中
怕衝擊 所以留下感動 留下提醒 留下完美的自己
相信它會根深柢固的在心裡

佩怡


1 条评论:

  1. 很喜欢佩怡的分享.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当学生的心态准备好, 老师随时出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