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揚捷報到~~~~~


我是揚捷,我愛你們,

跟大家報告一下,今天我終於破功了,因為酒精的關係,我無法控制我的情緒,很容易就生氣了,

連我對自己說"還沒到"都笑不出來,哈哈哈,~~~真的還沒到!!!!!!!!明天要去跟對方說對不起!!!

今天在台中圓桌生活館吃早餐時,有一位學長跟我說,要我去一階當學長,我笑著說,我還沒有推薦三個人,所以不能去當學長,說真的要加油了,我發現去分享會,只是會讓我們退轉慢一點,還是得進課程,各位一起加油囉。

生活上的做到喔???我想想,在與人的相處,會比較多去關心,對方要的需要的是什麼???
還可以再更好一點,要更細膩,

謝謝各位~~~~~

1 条评论:

  1. 扬捷我爱你!

    哈哈! 终於把你给等到啦!

    恭禧你"破功", 如此一来才得以"看到"自己的"需要", 看到, 听到, 感觉到, 而且知道后去做到, 次数够了, 把结果弄好了, 从此以后不再轻易被困扰, 这样就好了 :)

    进课程的目的为了让自己在现实生活上"怎么都可以", 到了现实生活里就不如在课程里"那么安全", 这才能"真正的修"啦!

    让我们一起感谢每一次的发生 :)

    扬捷, 你的生命是受祝福的, 常到"分享会"也是"到"的一种方式.

    希望能在部落格常常看到你的分享, 很真实, 很棒, 很有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