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就是不好 之豪


就是不好,我们才来。。。。。

这句话是从学长在分享会说出的。。。让我很有感觉

就是不好啊。。我们才有机会把它弄好。。。就是不好。。。。弄好了, 我们也换来智慧,能力。。 遇到不好。。。再换下一个,不会更好

只是我们都忘了。。。

好有感受。。。在工作上。。老板总是说。。。这个不够好。。。。这不该这样。。。顾客说。。。不好。。。。很差。。。。朋友说。。。。。家人说。。。。学长说。。。。。

我们都忘了。。。如果都好了。。就不用说了。。。 就没事了。。。我们还来干嘛!。。。还来到人世干嘛。。。。。

每一滴泪,每一个感受。。。。必定是从不好走过来的。。。只是我们都忘了。。。只是我们一直都等待下一个好。。。。忘了苦难带来的智慧与能力。。。失败是成功之母。。。

放心吧!。。就算好了。。也好不了多久。。。。 好和不好。。。。都在我们人生中交替。。无常。。。

我跟强方说。。。。我很怕分享。。。因为说了。。是又不是。。。 是山又不是山。。。。。
听了学长的说。。 。。我在生活上。。就是这样。。。只期待好的。。。。。。一遇到不好。。。心理就被碰到。。。

好了。好和不好。。。。。。无常平常用。。把每一个结果弄好。。不要为发生做反应。。。。

。。。。。不好也要来。。。好也要来。。这就是我所体会的圆桌环境。。。。。

2 条评论:

  1. 仅此感谢之豪每一次的愿意!

    回复删除
  2. 不好才能修, 好了却好不了多久... 那需要多大的愿意, 多少廿一次...

    修不好得再来, 此生有共修者多棒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