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雪芳报到!!!


哎哟, 真惭愧, 实在是太久太久没贡献了, 太久没上来留言....
算一算, 整个月了也 :-p

太感谢所有默默的付出的家人, 把这部落格搞得很"充实"!!
你们都很用心的在付出, 把大家都联系在一起, 在一起共修... 团结的力量!!!
谢谢噢!!!!!

我报报近况吧 ~~ 这个星期一刚在新公司上班, 所以也蛮忙着在努力学习.
在过程当中, 常常都能感受到圆桌给的那股力量...

我同时也正在忙着一些事情.... 但我承诺了自己, 这一两天一定要上来留言, 别把白费了家人们的一片用心, 更重要的是别让他们孤身作战...

还有很多的事想分享, 特别是关与吉隆坡及槟城的分享会的种种... 但很抱歉, 请让我在这周末 "长篇大论" 的告诉你们吧!! 不好意思, 今天谈到这咯, 得休息了.... zzz zz z..........

我爱你们! 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