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绣莺爱你们


亲爱的每一位家人, 早上好! 我是绣莺, 我爱你们!

在这我要向大家说声抱歉, 这两个星期都没来分享会, 我感到很惭愧... 课后的这一段时间都在忙家中琐事及工作, 并没和大家正式保持联络, 但我内心深处一直保留着很大的触动...

很高兴这四天能和大家在一起成为一家人, 这是缘份也是我的福气. 透过圆桌和大家在一起学习, 全情投入每一个游戏与活动, 让我回到现实生活中, 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及感谢当下的每一个发生...

感谢我亲爱的每一位家人, 并祝家人健康快乐! 保持联络哦!
加油! 加油! 噢..........................YES!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