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

玉美回來了 !






真不好意思! 正當大家都出現為我祝賀,我卻靜悄悄不知所蹤! 是因為生日后的第二天一早因為有急事,忽忽忙忙飛回老家(吉蘭丹)去了.

回到來第一件事就報到啦! 首先要謝謝大家給了我一個溫馨又開心的生日!

當天一早我先是接到毓美的來電, 那种開心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當中也有慚愧的感覺....我竟忘了我們是同日同月生日的咧! 然后就是一直在盼望晚餐的到來, 結果晚餐就有如你們看到的照片啦!

你們可知道那天晚上在遠方的他在最后一分鐘也趕到了!! 揚捷也來了! 他搖了一通電話給我, 祝我生日樂! 還有千塋的青春永註, 身体健康.

老天, 在那一剎間我是天底下最富有的人了! 我長這麼大可是第一回生日是從早上樂到最后一分鐘的! 家人們, 真的愛死你們了!!!!

p/s:那蛋糕真的好好吃! 雪芳,那蛋糕叫什麼名?

1 条评论:

  1. 玉美我爱你!

    托你的福, 我们吃到了一个那么好吃的蛋糕.

    那是从Secret Recipe买到的Chocolate Strawberry.如你想再吃, 赶快喔, 不知道它几时不我待'绝版' 嘻嘻~~~

    我是雪芳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