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玉美生日晚宴小风波

玉美: 今天是我生日, 是否要派红包给晚辈?
绣莺: 没关系啦! 好菜好肉, 先吃为快 :)
之豪: 又吃又拿, 真不好意思, 但别忘了我那份!

玉美: 谁是长辈? 还是不派红包为好.
绣莺: 我无所谓, 我有吃的就行啦!
之豪: 要给又不给, 真让人失望! :(

我俩是玉美的buddy, 红包一定有我俩的份 :)

之豪: 反口! 打电话向碧华妈妈告状......
绣莺: 嘻! 江老师说过不为发生做反应...

雪芳: 不给红包??? 别以为我好惹......
慧芬: 唉! 破功了, 破功了......

红衣姑娘: 大家脸色别这么难看, 免费请大家喝碗降火汤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